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甘萍
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期中考第4題
老師在教學上,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心態去聽課,不會有很大的壓力,
對於在作業上,沒有的對與錯,可以發揮想像去思考,
不用害怕答錯,而不敢做答,並且,在教學的器材上,也很先進,
雖然,剛開始會覺得很麻煩,又不會用,但現在就很容易很簡單的去操作,
,研究方法的課的內容,老師可以多舉例子,容易可以了解的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網誌存檔
►
2008
(4)
►
1月
(4)
▼
2007
(8)
►
12月
(1)
▼
11月
(5)
期中考第2題
期中考第4題
期中考第1題
期中考第3題
圖案的感想
►
10月
(2)
關於我自己
甘萍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