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甘萍
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期中考第3題
從Kiss Goodbye的這首歌,想要表達的感情.主題,是在說明一對情侶在交往的過程,
因為發生很多次的爭吵,讓彼此有分開一陣子,而這段感情,也因為對方都保持安靜,只到後來,
,選擇分手,就在這時候,對方才明白愛情的滋味,失去後,才知道要去珍惜,卻已經來不及.
我的想法,是從每一次和你分開,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,覺得有好幾次都有分開又合好,
而在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明白,就是失去後,才懂得它的好,想要去珍惜,卻已經都來不及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網誌存檔
►
2008
(4)
►
1月
(4)
▼
2007
(8)
►
12月
(1)
▼
11月
(5)
期中考第2題
期中考第4題
期中考第1題
期中考第3題
圖案的感想
►
10月
(2)
關於我自己
甘萍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