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期中考第3題

從Kiss Goodbye的這首歌,想要表達的感情.主題,是在說明一對情侶在交往的過程,

因為發生很多次的爭吵,讓彼此有分開一陣子,而這段感情,也因為對方都保持安靜,只到後來,

,選擇分手,就在這時候,對方才明白愛情的滋味,失去後,才知道要去珍惜,卻已經來不及.



我的想法,是從每一次和你分開,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,覺得有好幾次都有分開又合好,

而在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明白,就是失去後,才懂得它的好,想要去珍惜,卻已經都來不及.

沒有留言: